冷翠桃

一只小萌新😃

推文:平行世界的纲吉老师

平行世界的纲吉老师

本文作者建议18岁以上读者观看。

作者:怀来

类型: 衍生-无CP-近代现代-东方衍生

进度:连载

风格:轻松

视角:男主

字数:113132 字

收藏:5049

更新:2023-03-25 23:27:56

简介:这个世界的纲吉没有遇到他的老师,没有成为彭格列的十代目,过着平凡的一生,由于年少时成绩不好,他国中毕业后早早的成为打工人。

忽然有一个系统找到了他,让他去各个世界做老师教导学生完成任务。

阿纲:以我拥有的知识还能成为老师教授知识?

系统:当然了!

系统说让他教导的都是一群问题儿童,各个都是精英,不需要他传授什么知识,只需要让他传播真善美的美好品质,让他们放下心中的戾气。

阿纲:???

阿纲本来拼死不从,但系统强硬的把他转移到其他世界,他无法反抗,只能尽快完成任务回家。

从此纲吉与各种问题人物斗智斗勇,有一言不合动手的吸血鬼贵族,也有冷酷扭曲的家族,更有智力爆表的某些mafia,可就算这么危险,他也有感受到一点温情,比如某只狐狸暗戳戳的关心,天然少女的美味的料理。

纲吉慢慢的磨练出强大的武力与坚定的内心,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无论是好还是坏。

等他完成了所有任务回到自己世界的时候,本以为终于可以和妈妈安稳的生活下去,但此时某个婴儿突然找上门来,说他有某某家族的血脉,而他来教导他成为一名优秀的首领。

阿纲:???

你知道我的职业是什么吗?

R大:???

这和资料上说的不一样啊?

……

预收:

十代目的招财弟弟:弟弟太招财,让财政赤字的哥哥差点没把弟弟供起来。

穿成同人文里的恶毒反派:全宗门都知道我失忆,就我以为自己是刚穿越,被害妄想症上身连夜跑,弟子后面追,记忆恢复之后尴尬的脚趾扣地。

《穿成同人文里的恶毒反派》

穿成大男主爽文里主角的目标,将要被报复的恶毒反派师尊,林方霁该如何自保?

在《永寒》中,主角云起寒拥有悲惨的身世,痛苦的童年,万人唾弃的环境,发奋图强的心以及恶毒的师尊。

原著里师尊方霁仙尊纸醉金迷,骄奢淫逸,因心上人对主角的偏爱而对其百般折磨,最后直接将人扔到了万魔窟。

结局当然就是主角将原身残忍的折磨,死后灵魂都架在火炉上烤直至魂飞魄散。

林方霁看小说的时候就在想,如果他是原身的话绝对不会招惹主角,好好的纸醉金迷过日子不好吗?

谁承想他真的穿越了。

林方霁穿越而来满腔抱负在看见时间线之后心就像浇了一盆冷水似的,他穿来的时间正是主角从魔窟回来向他复仇的时间,他马上就死了!

与其被火烤魂飞魄散,不如自我了断,林方霁拿起刀子就往脖子上抹的时候被推门而入的主角阻止了。

孝顺的好徒儿心有余悸的安抚着他,林方霁满头问号。

高冷的心上人红着眼别扭的质问他,林方霁满头问号。

不羁的挚友捉了他最爱的鱼慰问他,林方霁满头问号。

主角,仙尊,妖首,宗主……你们不应该恨得要将我挫骨扬灰,这幅姿态是做什么?

他穿的难道不是原著,而是某个好心人写的同人文吗?

……

宗门人人都心照不宣一件事,他们的仙尊走火入魔失忆了,以为人人都要害他,尤其是他的弟子。

云起寒给他按头,他以为起寒要把他头拧下来,害怕连夜跑了十万八千里,最后还是被道侣祁明仙尊强硬给拎回来的。

据说祁明仙尊把人软禁在寝宫严厉的治疗了一番。

但实际上祁霜明攥着方霁的手都在颤抖,高冷的仙尊在爱人面前低头祈求道:“阿微,别离开我。”

林方霁:……你手要是不抖了我就同意,据说男子手抖那方面比较虚。

内容标签: 综漫 家教 少年漫 文野

一句话简介:阿纲当老师的冒险之旅

立意:好的老师会将学生引向光明之路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